Sunday, April 4, 2010

人是自私的???

有几个朋友告诉我, 人是自私的~~~

我承认在某些方面人是自私的,
例如,在爱情上,付出并不是无私的,
付出的同时, 我们总希望得到对方,就是自私.......


几天前,
上英文时,
有个同学迟到, 可是要求我让她先, 她说我自私, 不让她,
可是她有没想过,如果她自私,她就不会无理取闹........

我也是有自私的时候,
在爱情上, 在友情上.........

人自私不自私是个人的看过........

1 comment:

  1. 对,有时候人是自私的,但每个人自私的程度不一样。自私有时候是要看对象的。有一句话:对别人仁慈,就是对自己残忍。对我而言,对好朋友我不会自私的~朋友,加油吧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