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生日。。。

今年的生日,我呆在家。。。
没有什么的庆祝,
就在家平平静静的度过,

22年来,
从未有过真正的庆生,
蛋糕,
也许对别人来说并不重要,
我没有过真正的生日蛋糕,
今天,我到pasar买所谓的菜燕蛋糕。。。
安慰自己,自欺欺人

不过还是谢谢我几位朋友,
ally , kim fong n suk hui ~ thank for send me lovely birthday card n video
desmond sim n talisha tan ~ thank for birthday gift
thank from those friends send me greeting at facebook and sms

2 comments:

  1. 之前,我看过 ‘ 艾草 ‘这部家庭伦理片, 刚刚我从看这部片,心里的感动还是满满的。
    单亲妈妈的辛苦,子女长大后,孩子的性取向, 孩子的未婚生子,妈妈都慢慢的接受。
    可是现实中,又有多少父母能坦然的接受呢?
    无论孩子是什么,其实孩子们还是爱着父母的,父母的肯定与支持是孩子的最大的安慰与推动力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今天我生日,也是平静的度过。
    朋友的fb sms祝贺, 但很窝心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