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, 2011

1 april 2011

1 comment:

  1. 实习已经四个月,
    本来以为在小公司实习,
    可以不像大公司那样人际复杂,
    可是原来不是大小公司的分别,
    而是我不会看人脸色作人,
    对于不喜欢或看不过的事,我都表现在脸上,
    也许像我这种口直心快的人是很难在社会上立足的,
    可喜的是我有一帮和蔼可亲的同事,
    肯教导我的SENIOR,
    肯给我机会的老板,

    之前, 在客户的地方做工,
    和她(客户)有说有笑, 可是之后她在老板那说我们,
    老板说:‘笑里藏刀的人是你不知的”
    原来这就是社会。。。。。

    我的同事说我为什么那样不喜欢我另一个老板,
    其实我都她没什么所谓的喜欢不喜欢,
    她有能力是无可否认的,
    不过有的时候,是人是鬼分不清,
    处事的方式并不像个成熟的人,
    这才是我不认同她的原因。。。。。

    • 到比你有钱的人 , 请不要自动的卑躬屈膝 , 除非......他有要把他的钱給你......... 而通常有钱人 , 并不会把钱送給随便就对他们卑躬屈膝的人 , 所以 , 何必呢 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