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


'


第一次用中文写部落格,原因是我的中文拼音并不好,只能用笔画来写。


时常有朋友说身为华人的我并不会运用拼音是一件多可笑的事,有时也后悔为何当初不好好学习。


-黄明泰,自认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人物.


样貌,身形,家庭,学业并不出众.也许就是比其他人多几份运气,从小有家人疼爱. 


也许也是因为这点造就了今天的我. 


从来不会勇于面对自己真正感受的我. 
之前看了败犬女王
,感觉自己和女主角有几份相似. 


从以前到现在,从不会表达自己,有时心里想说些好话,可是在人面前就说出另一般话. 


事后后悔又不敢和别人道歉,好厌恶这样的自己,对自己,家人,朋友都是一样. 



表面上开开心心的我
, 其实也有孤寂的时候. 


有时觉得好像只有自己一个人在这五花八门的世界独身做战. 


曾经以为可以一个人生活的我,后来才发现原来其实内心多么的渴望友情与亲情. 


有时,我会大吃大喝,其实我也懂得这样对身体不好,可是这样做可认我暂时忘掉问题与烦恼. 



前几天看了2012这部电影,故事里的人们为了自己的生存而不顾他人的生死,也许这就是人们所说的人不为已,天诛地灭.不过,人类不是应互相帮助吗? 


人类与动物的分别不就是人类是有思想,能分析对与错吗? 


可是最近看到的新闻都显露了人性恶劣的一面,这样的话,人类与动物有何分别? 


人们网网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伤害身边的人,也许这世界上像刘三好的人少之又少了. 


在感情上,曾经有几段恋情,从一个不懂世故的我到今天的我,经过了许多风雨.


曾经以为感情很简单,只要二小无猜就能永远在一起,发现原来感情上并没有谁对谁错,只有爱与不爱. 


这几天身边有个朋友因感情事而做傻事, 劝他安慰他骂他都无济于事. 


想到当初自己还不是一样傻,差点就不世上了. 


自已又有什么资格说别人呢??


1 comment:

  1. 你,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啦~
    人,各有他的优缺点,手指都有不一样的长短。
    你可以慢慢发掘它们的存在,可以问问你身边的朋友,问我也可以啊!
    只是在这里,建议你把自己的缺点转换成优点。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! 加油!
    还有 think positive, all will be positive!
    Gambateh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