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性与爱……

性与爱…… 
对于十几二十岁的年轻男女,性是一种充满神秘感的事物… 
也是这个年龄最容易因一时冲动而偷食禁果。 
在我还是中四生时,这亲眼目睹一位好友因此而步入教堂,结婚生子。
青春年华就这样没了…… 
我也曾经想过“性与爱”的问题,它们是一体还是分开的?
曾经听过这样一句话:“性是人类须求之一,性与爱当然可以分开…”,
你们认同? 
曾经年小的我对于性也充满幻想,后来发现没了爱的性是无意义的…… 
没性就没爱吗?”,这句话从一位妻子告诉渴望性爱的丈夫,
当时看到就一幕的我,顿时流下眼泪。 
对,难道没性就没爱吗?? 
在爱情里,性尤如购物时的附属品,人们所追求的是爱情的本质而不是性爱的一切…… 
在我朋友当时有一位对性冷感,也许像他一样就能追求最朴素的爱情。 
一时的冲动,而伤害心爱的人最不值得的…… 
以上是我个人的想法以及以往的经验,如有任何想法,欢迎留下留言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