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5, 2010

现在我很幸福

他的手掌有种粗糙的体贴,

他在我需要时候出现身边,

被你伤的那些,崩溃眼泪,

多亏他无私的奉陪,

哪天要是和你真的再见面,

谁都不要再提醒那一段从前,

有些事不面对,

反而安心安全,

你无权再动摇我的世界,

现在我有了幸福,有人照顾,应该知足,你不像他,从不让我哭,

可是我越想投入,越是生疏,抱的再紧,依旧止不住那流失的温度,

现在我不停忙碌,不断让步,想看清楚,你不像他,把我当成全部,

可是爱有时善良,有时残酷,我要如何,爱他像爱你那样义无反顾,

哪天要是和你真的再见面,

我不会提到最後和他的一切,

面对不爱的人,我终於谅解了,

曾经你用无言画的句点,

现在我有了幸福,有人照顾,应该知足,你不像他,从不让我哭,

可是我越想投入,越是生疏,抱的再紧,依旧止不住那流失的温度,

现在我不停忙碌,不断让步,想看清楚,你不像他,把我当成全部,

可是爱有时善良,有时残酷,我要如何,爱他像爱你那样义无反顾

2 comments:

  1. there are many different kinds of blissfulnes...
    which 1 are u?
    Or u jz simply like the song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