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2, 2010

相信或不相信吗?



我已经累了,希望不要再次受伤....
我的朋友告诉我,
我们的自我保护的最好办法是,我们只是把50%的感觉在友谊和爱情.....
另外50%保持我们的心里面,别人会伤害我们....
在现实生活中,当我们越来越认识的朋友和爱人,我们往往会成为盲人,也许直到有百分之百的信任我们的朋友和爱人,最后被别人伤害.....

在这个时刻,
我不知道我可以相信某些人或不相信
在过去的日子,我都选择相信一些人,
不过,后来我受到伤害,
我真的害怕再次受伤害......

希望......
我不敢有希望.....
希望的相反的是伤害,
我真的恐慌,

经过1年半,
甚至认为我的伤已经恢复,
但我确实害怕,受到伤害的感觉.......
相信或不相信吗?
我选择相信.....
希望我的决定是正确的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