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2, 2011

原点


今天去帮公司处理事情,
从某个地方去另一个地方,
我迷路了,
失去方向的我,
在来回的马路上,绕了很多圈,
最后选择回到我懂得的地方,‘原点’,重新出发,
才顺利到达目的地。。。

在人生里,
我们到处闯荡,
到头来,
可能还是回到原点, 重新出发

家,我们的原点,
就算外面再多姿多彩,
终有一天,
我们还是会回到原点,“家”

在爱情里,
当我们以为找到终点了,找到幸福了,
以为到达目的地了,
可是你往往不知道,
在下一秒,
你可能就失去了他/她,
一切又再从原点开始。。。

小时候,
样子傻呆, 不靠任何的加工品,最自然的样子,
长大了,
向往美好的事物,努力用衣裳,化妆品。。。。 让自己拥有最美丽的一面,
可是当你成熟了,
你会发现当初最自然的自己,就是最美丽的自己

我相信每件事都是一个循环,
没有所谓的好到尾或坏到尾,
人生本来就有好有坏,有跌有起,
失败了,再从原点出发,
成功了,也不要忘了当初那个站在原点的自己

而现在的我,
站在原点,
未来的下一站还是模糊,
可是无论如何,
到最后,
我还是会回到原点,
回到当初那个懵懂的我,
那个最自然的我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