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8, 2011

朋友



朋友
最近我们怎么了?

最近我们变得少话了,
变得好陌生,好遥远。。。

小小的问题好像被‘不满’放大了,
不满意你的一些动作,行为。。。

也许你也不满意我吧。。。

朋友,
也许我们更本不了解对方吧

有人叫我好好和你谈谈,
不是我不想,
而是我怕,
怕好像以前那位‘神经couple’那样,
谈了更惨。。。

朋友,
我珍惜你,
希望你也会珍惜我们的友情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我珍惜你,朋友~
    谢谢你的一切一切~感恩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看开吧,不要想太多,不然会跟我一样越来越老哟~~

    ReplyDelete